English

内蒙古社科院加大应用科研工作力度

2000-05-0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内蒙古社科院近年努力加强应用研究,认真组织开展现实理论问题与实践问题的研究,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中央关于处理“法轮功”邪教以来,该院立即组织科研人员召开座谈会,从理论的高度有力地批驳了“法轮功”的歪理邪说,用正确的理论引导人,有力地发挥了导向作用。该院还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西部大开发”战略决策,为内蒙古做好迎接“西部大开发”与加入世贸组织前的理论准备。去年下半年以来,为了使科研工作更好地为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服务,内蒙古社科院积极开展了《内蒙古自治区经济社会形势预测》(1999—2000)课题研究工作。该课题研究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较好地展现了现实性、超前性和科学性,成为对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及有关党政领导决策具有前瞻性的研究成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